很久沒吃的麥當勞早餐&巧遇 有了小孩後就很知道什麼叫做勤儉持家... 不管什麼 房屋買賣都要省省省. 節能燈具.. 為了小孩可要節省點才行 關鍵字行銷! 買菜一定要討蔥.辣椒和香菜九層塔和薑 自?酒店工作v做早餐才省錢又營養又健康(要好好保養身體以後才不會給小 591孩帶來麻煩!) 但是這幾天都一直看到麥當勞的早餐廣告實在是好想給它出界一 太平洋房屋下阿!! 所以今早就很奢侈的買了麥當勞的早餐吃啦!! 很開心的在麥當勞車道的取餐窗口看到久沒 景觀設計見過的朋友妹妹呢! 以前的她比較沒自信又是家裡人好擔心的孩子 現在看到她神采奕奕高興爽朗在麥當勞工作辛勤的模?酒店經紀阯u替她覺得高興! 今早也因為她大聲叫我名字給我的天真笑容而心情好了一整天 我都差點認不出她來啦!! p.s.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自己 永慶房屋單獨帶小言恩出門的一天喔! 囉唆的言恩老爹居然沒有反對...(難道是因為麥當勞離我家很近的關係嗎?...!!) 下次可以試試帶著言恩跑到更遠點的地方去 住商房屋啦!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20fcki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