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必BUY-小花眼藥水 2010.08.18.(三) 接下來~我來介紹小花眼藥水囉!! 這可是很多網友去日本都會購?租屋R的東西喔!! 小花眼藥水~也是只有日本 關鍵字廣告才有販售的喔!! 我只有買小花眼藥水(桃紅色)*2盒而?烤肉w啦!!其餘眼藥水~是向同事借來拍照的啦!!(我又沒有那麼多雙眼睛咩!!! 房地產 小花眼藥水(桃紅色) 日幣395日圓/盒 清涼感為3級喔!! 這是沒有戴隱形眼鏡的人點 關鍵字排名的喔!! 包裝很吸引吧!!我想很難有人可以逃過這誘人的包裝吧!!!! 如果是有戴隱形眼鏡的人~要購買粉紅色的 開幕活動小花才可以喔!! 這次我們辦公室同事總共買了以下這3款眼藥水喔!! 都是小花系列出品!! 據說~在日本小花系列有十幾種吧!! 信用貸款! 左:小花眼藥水(桃紅色)==>一般人(沒戴隱形眼鏡的人)適合! 清涼感:3級!!! 中:小花眼藥水(粉紅色)==>戴隱形眼鏡適合! 花蓮民宿 清涼感:1級!!! 右:小花眼藥水(藍色)==>一般人(沒戴隱形眼鏡的人)適合!! 清涼感:6級!!!(剛剛我有試點一下~厚!涼喔!!!頓時間~瞌睡蟲都跑光 婚禮顧問啦!!! 小花眼藥水(粉紅色) 適合有戴隱形眼鏡的朋友喔!! 清涼感只有1級而已啦!! 日幣498日圓/盒 小花眼藥水(藍色) 清涼感:6級喔!! 趕跑瞌睡蟲的最佳利器!!! 日幣385日圓/盒 信用貸款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20fcki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